卡卡卡卡卡卡住了米尔

【瑞金】倒数(1)

cp向瑞金,微雷卡,先tag致歉

*现pa
*年龄操作
*初一瑞×初三金
*短小(瘫)
*意识流,文笔差
*oooooooooooc

如果以上都接受的了的话,那就!↓

【今天那个男生依旧是面瘫的表情。。。】

金在笔记本中如实写了下来,其实也不用写,毕竟那个男生从来没有露出其他的表情。

【超超超超超。。。超级在意啊!!!】

“啊!!烦死了!”揉乱了放学时紫堂给他理好的头发,“金!别嚷嚷,快写作业!写完睡觉!”“姐姐我知道了!!。。”用尽胸腔里所有的空气吼了出来,又重新呈咸鱼状磨蹭着作业。

老师喋喋不休的讲着n多个同一个题型的题目,无非无非就是计算和技巧搭接而成的解题思路,金不会,就算听了很多次也是,所以他干脆放弃,突然一阵痛感从后背传来,一张白色纸条从后面传来,金瞅了一眼老师,又迅速的捏紧了纸条的一角塞入了笔盒下面。

【喂,昨天发生车祸的是你们校车吧。】

将黑笔芯装入红笔壳中,假装在订正试卷错题,一脸严肃的盯着投影仪。

【是啊,咋啦!还有雷狮你疯了吧!这是老王的课!】

【虚什么,话说走了趟鬼门关,感觉如何?】

【滚滚滚,我要是走了趟鬼门关,还能在这儿啊!】金向来不是能憋的住话的,【诶诶诶,我跟你讲!我们校车昨天能发生这事我还挺感谢的!】

【呦,看来还没遇到鬼,遇到贵人了啊?】

【听不听!】

【洗耳恭听。】

金边吐槽着雷狮就他会用成语,边提笔写了起来。

【话说当时我突然听到咚的一声,司机踩了急刹车,然后我身体就往前冲,嘿呀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我是坐在校车前面的,就是侧着坐的那排,就下意识的拉紧了头顶上的拉环,没多大事,然后!紫堂他居然没抓稳,从我旁边摔了下去,然后!拉住了我的领子,我也就顺势跟着他摔了下去,我以为我要亲吻大地,哦不,亲吻地板的时候,有个男生拽住了我的后领,你现在知道了为什么我今天的校服那么松了吗。(附加哭脸涂鸦)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看着一张纸用完了,从草稿本上撕下来了一张还算工整的纸,划掉了几个数学算式。
【然后啊,在掉下去的那一瞬间,我看到有个黑色的东西从玻璃前面划过,吓死我了!还有还有,正好前面的校车路过,就让我们校车上的人先坐他们校车,你也知道,这学期开始,校车多加了几辆,这8号车人也不多,我们就互相挤挤,我是后面几个上来的,所以没有座位了,几个学妹给我挤了一个座位,没想到我的魅力那么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别屁话,然后呢。】

【然后啊!我就瞧见了之前拉我一把的男生,话说他好像没有朋友,坐前排的人不多,除了我,紫堂,压车老师,也就只有他了,我们三个男生坐一边,说来也奇怪,正好四个位置,我和紫堂坐一边,他离我也就一个空位,快一年了,倒是一句话也没说过,他总是看着21世纪英语报,看校服是初一的,初一的诶!!感觉好厉害。】

【应该是你辣鸡吧。】

【你这话好伤人啊!!闭嘴啊!怎么扯的那么远!回来回来!然后只有他一个人站在那里,怪可怜的,我就拉拉他的书包,一开始没理我,生气!谁叫我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学长呢!就又拉了一次,终于理我了!我就说你坐吧,然后站了起来,拽着他的袖子想让他过来,然后他很快的转了身,就对我说了句你坐吧,然后就把我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把我按了下去,你知道我那时候的心情吗!!感觉顿时他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滤镜!比凯莉自拍时的滤镜还多!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心脏就咚咚咚咚的跳,脸好像也红了,就坐在座位上闷着。还有啊!为什么初一的那么高啊!!】

【嚯,那是你矮吧。】

金气的把纸团了起来扔到了桌肚里,下课铃也很配合的响起,“金,你这是小鹿乱撞啊哈哈哈哈哈。”“我又不是女孩子!”一双手拍在了金的肩膀上,“金,小鹿乱撞又不是女孩子的特权,你多半是喜欢上他了,说说他长什么样子,我帮你物色物色?”“凯莉,别老是调侃我。。。”

一下课就在刷题的卡米尔也抬起了头,“大哥,适可而止一点,你们上课老师都快气的出门了。”笑着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,“那不是挺好的嘛,这个老太婆讲的我都快睡着了。”

“你们这两人别打岔啊,金,你说说那个男生长啥样?”“我想想啊,唔。。。银色的头发,冲天的那种。。”“谁叫我?”“鬼狐冲天没叫你,写你作业吧。”“。。。”“嘿呀嘿呀,我还没说完,他还带着一个发带,黑色的,也不知道这么热的天气他也不嫌热的慌,还有一双紫色的眼睛,一开始我也不知道,摔下去的时候看到了,真的很好看啊!”“好吧,我想我知道是谁了。。。你知道嘉德罗斯吗。。。”“假的螺丝?这人名字好怪啊哈哈哈哈哈谁啊。”“好吧,初一的那个年级第二,叫格瑞,经常被初一的年级第一找茬,各种比试,都传遍整个学校了,你不知道?”金挠了挠脑袋,“嘿嘿嘿,我又不关心这种事。”“算了,反正挺高冷的,攻略难度指数较高啊,但是金我看好你哦~”刚想吐槽,有不知从何说起。

不知道谁吼了一句,“老师来了,还捧着一堆卷子!”“什么?!下节课是体育课啊!”“别想了,多半是被抢了。”“嗨。。。”

和往常一样,下午第三节课校车从校外开进校内,在主干道上停下来,发动机的声音震耳欲聋,连带着地板都在震动,哄了哄身旁的卡米尔,“要放学啦!”“嗯。”卡米尔撇了一眼金,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了习题上,金也不会自讨没趣,就盯着窗户外面看,越来越期待与学弟的共处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