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卡卡卡卡住了米尔

p1p7安卡,中间不明所以的雷卡。注意避雷。名朋上寻着一个要喵卡的安哥,然后对戏对着对着就开始睡觉,到现在,安哥还没理我,谁来把这个安哥叫醒。!

今天心情有些复杂,所以想说的挺多的,看完了番剧视而不见,然后突然觉得这些事情很多都发生在我身边,我是没遇到过欺凌,不过我有一个同学是大众欺凌对象,在帮初中同学出黑板报的时候(都毕业了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忽悠过去的),因为其他女生出去了,男生围成了圈子,开始讨论哪个女生最sao,又开始说些什么从初二开始,x同学开始破/处,还卖/身,又开始笑话有外校的男同学和她进行交易,干/完了还不给钱什么的,什么另外一个w同学全靠化妆和p图,厉害的不行,还说一个y同学在外有人说好看的不行,然后真人辣眼睛,最后还指着我来了句死同性恋,呵呵。我们干什么,管你屁/事,爱咋咋地。😊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