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卡卡卡卡住了米尔

【凹凸世界】大逃杀

大逃杀
chapter 1【启程】
   “Holle!各位观众大家好!新的一届比赛开始了!!well---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上一届的冠军!一位温文尔雅的小伙子!他将有幸成为本届比赛的特邀嘉宾!!”这位名叫莱森的记者有着穿透力的嗓音,配上适当的手势,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“well!让我们将目光扫向今年的幸运儿!!凹凸------学院的各位!!今年在凹凸学院挑选的各位可要让观众姥爷们大开眼界啊!umm!!让我们看看!都有谁!wow!听说这届比赛里可是有本校的排名前几位,看来这次的比赛会很有意思!!!”莱森的感染力是无人能及的,观众们立马就热血高涨,欢呼声此起彼伏。
   “不过是群初高中生罢了,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。”“诶,你还别说,这届似乎还挺厉害的,到时候打脸你可别哭。”“切。”
。。。
   “格瑞,为什么他们那么激动啊?!”低下头压低了声音。“别吵。”金瘪了瘪嘴,搅起了衣角。还记得被选中的时候,复杂的感觉仍回荡在心中,但有了格瑞,又似乎安定了。“不过能有格瑞陪我,很开心啊。”咧了嘴角超那人一笑,格瑞将实现投向远方,希望过长的一绺头发能遮挡住自己发烫的脸颊。“格瑞真是冷淡啊,哼。。。”“话说如果能和格瑞分到同一个区就好了!!格瑞格瑞!我们组队好不好啊!我一定会分到强大的武器的!!到时候!!嘿嘿,我们一定是最强小队哈哈,你说是不是啊格瑞!”“格瑞~你别不理我嘛!唔。。”

【提示:请各位参赛者依次按秩序排好队在大厅入口处进行安检,即刻乘坐凹凸航空前往小岛进行比赛。】
   “卡米尔,拉好我的手,别走丢了。”
   “大哥,我已经长大了。”
   “这位小姐。。【啪】”
   “恶心,衰仔我们走!”
   “哦哦好。”
   “哼,不过是群渣滓。”
   “誓死追随嘉德罗斯大人。”
   “祖玛!祖玛!那我呢!”
   “结局还未定呢。”
   “被本小姐盯上的猎物,呵呵。”
   “格瑞!我一定会成为第一的!哈哈哈!”

   “笨蛋,这又不是游戏。”

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ooc严重,我也不是很会揣测人物内心,都是自己的印象,会有bug和虫,欢迎大家捉。
#背景迷,学院设,都是学生,无元力。
#这篇算是预告吧,每章篇幅也不会太长,因为我也只是在业余时间创作的。
#文笔差,还望各位多担待担待。
#有cp向,主瑞金雷卡,洁癖慎入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