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卡卡卡卡住了米尔

【雷卡】遗忘的背面是什么?

#名朋上一篇自戏#
#角色死亡#
#雷卡#

“爱的背面是什么?”

“是恨。”

“不是,是遗忘。”

母亲合上书,我眯着右眼,满脑子的不解,“妈妈,为什么是遗忘?”

贫民窟的生活艰苦却惬意,那儿的书籍稀缺,但不同于皇宫高深莫测的书籍,寥寥几本童话书,母亲疲惫又温柔的话语萦绕在耳边,断断续续,听着听着便沉入梦中。

残破的记忆我已无法将它拼接起来,年少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能那么巧合,我不明白为什么人鱼会爱上王子,公主为什么会遇到小矮人,为什么温蒂能看到窗外的彼得潘。

直到他的出现,我离开了陋居,离开了满是爱的家,我不知道前方是什么,我感到有什么在推动着我,不过脑子的回答,擅自牵起对方的手,以及,不适宜的脸红,种种都令我措手不及。

【一切就像童话一样。】

【冷静点,卡米尔,这不是童话。】

【你要体现出你的价值。】

做着繁琐的礼仪,学着枯燥的知识,浮躁燃上心头。

【沉下心,希望不是别人免费施舍的,你要学会自己抓住那颗星。】

我不断的努力着,我不断地追逐着他,我贡献着我仅有的智慧。

我看到他飘荡在空中的头巾,自信的话语,我忍不住想与他并肩。

【他是王。】

怯弱冲击着大脑,就算再怎么回避自己的神情,也能被他发现,原来他无时无刻不在守护我。

但我不是彼得潘,他也不是温蒂,我需要长大,我没有他的勇气,我不能给予他所有的快乐,我所期待的,是与他一同享受快乐。

我庆幸我不是彼得潘,我不需要在窗外感受冷漠,我能有绝对的机会现在他身边,我能有一生的时间去追随着他。

“跟上来,卡米尔。”

“嗯。”

我不顾胸口喷涌而出的鲜血,抓紧了雷狮的手,在他惊讶的表情下与他十指相扣,
“大哥,请将我遗忘。”




这儿2591卡米尔!欢迎来玩啊!(๑╹∀╹๑)
大哥和安哥加分!٩(๑•̀ ₃ •́ )۶

评论(1)

热度(18)